一一

【张远×刘美含】“爹”系男友

  是我bt,我就爱磕冷门CP。

  

  张远和刘美含其实在参加节目前就认识,而且还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。早在十二年前他们就认识了,第三年他们就恋爱了,是她主动的。两年前分手了,刘美含想要结婚,张远觉得会耽误她前程。意见不合分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分手后刘美含摒除杂念,专心拍戏,张远也因为《嘉宾》再次火了起来。命运就是这样,避免不了让两人相遇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见面她好似释怀了一样对他有说有笑,对他和对别人也没区别。张远最接受不了,在一起七年,她说忘了就忘了。

  

  刘美含每次都慌张的掩饰着对他的情感,也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她以为分手后就这样了,分道扬镳,互不打扰,刘美含想的愣了神,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她回过神时感觉到身后有人,她一抬头就对上了那双清凉的眼眸。

  

  她不自觉的脱口而出,“你的眼睛好大”   说完后才意识到,极力掩饰着回过头。张远不知所措的东看西看,尴尬的回了句,“还行”  ,垂在身侧的手不自觉的握紧。

  

  刘美含来到休息室拿东西时,身后的门被关上,房间不大不小,但只要关了灯就会黑暗暗的。随即而来的就是眼前一黑,她好像猜到了是谁,手里的手机握的更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走上前关了她的麦,透过窗帘缝隙获得的唯一一丝光线,刘美含看清了他的眼睛。她早该知道,张远不是生活中和镜头前那样,他原本的样子是侵略的,捉摸不透的,眼里都是淡漠,动作也一样霸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关上刘美含的麦后顺势楼住她的腰,一言不发的盯着她的唇。是刘美含先反应过来,向后躲了躲。“我们……不用这样说话”  张远向前,她就被迫向后,直到无处可退,一屁股跌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远,你有什么话直说行不行”  他还是一言不发,只是越来越近,近到两人呼吸交错,他们用朋友的身份接吻着。张远肆意的探索思念了两年的身体。刘美含的上唇贴上他的胡茬,她双手抵在他肚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吻的天昏地暗,吻到敲门声响起,“美含,你在里面嘛~我想找你借个充电宝”  刘美含推开张远,虽然停下了接吻,但是身前的人还在亲吻着她的脸颊,脖颈。刘美含急促的呼吸着,衣服已经被撩起了,嘴上的口红也花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平复着呼吸,大声冲着门口喊,“啊,在我桌子上,你自己拿吧”  确定人走后,熟悉的味道又袭来,这次她大力推开了她站起身,凌乱的衣服和温热的触感让她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她和两年前就分手的前任张远在这种地方肆意的接吻。“你还喜欢我”  刘美含一边找掉落的手机一边说,“不喜欢了,你以后离我远点”  找到后她夺门而出,留张远一个人在房间里。

  

  张远擦了擦嘴角,笑了笑也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餐桌上,刘美含没了白天那种热情的劲,对张远更是避之不及。反观始作俑者却大不相同,心情大好,时不时还会给她夹菜,换来的只有小姑娘圆溜溜的充满愤意的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晚饭后,刘美含主动请缨去洗碗,就在洗完收尾的时候,张远从外面来到厨房,刘美含全当没看见他,自顾自的解着围裙。

  

  她的手突然被抓住,刘美含吓了一跳,刚想回头就被人抵在墙上亲。‘不是,他都不避一下吗?不怕被拍到?’ 刘美含睁着眼睛扫视着摄像机的位置,再确定这是个拍不到的死角时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放松下来,她就被人抱起来抵在墙上,接下来是更强势的亲吻。刘美含的屁股传来同意,她自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每次接吻留神时张远都会这样,她被打的猝不及防,不自觉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张远亲了一会就把她放下了,看着她愤怒又没办法的眼神,他得意的笑了笑,又略带挑衅的亲了亲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远你有病吧”  刘美含忍不住破口大骂,她见张远挑眉看着她的麦才意识到,她关了麦看着张远。“你这两年交男朋友了?”   “我交你妹啊!”   其实刘美含还想继续骂下去,但是,不管过了多久,她每次看见张远这个严厉的眼神还是会忍不住闭嘴。

  

  张远从不让她骂人,每次都用特殊的方法惩罚她,久而久之,看见那个眼神她就害怕。张远这个人看着乖巧幽默可爱。其实回到家脱下伪装,对她就是妥妥的伪君子,管的多,占有欲强,尤其是在做那些事上面,他排第一!

  

  “早点结婚吧,年纪不小了”  刘美含看着张远离去的背影,什么意思啊,让她早点结婚,“哼,我倒是想结,就怕有人说耽误我成为影后”  刘美含快步走到张远身边,又故意走在他前面,路过时还狠狠的撞了他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孩” 张远默默的低下头笑,小孩永远都是小孩,太幼稚了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,张远睡的正香,他就突然感觉到被子被掀开,然后钻进来一个人,他睁眼,心里想:陆虎不会这么变态吧

他回过头,身边的人抱住他靠在他怀里,闻到熟悉的薰衣草味,张远伸出手扒拉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屋里都是摄像头,回去睡,嗯?”

说完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,“你愿意娶我吗”  张远伸出手回抱她,早在来这个节目前他就想好了,他当然愿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愿意”

  

  早上,陆虎醒来的时候就看见张远的被窝里好像抱着个什么,他叫醒了张远,“远儿,你怀里抱的啥,鼓鼓囊囊的”  

张远看了眼陆虎,又闭上眼,缓缓开口,“抱的弟妹” “谁弟妹?”   “你弟妹”

  

  直到吃饭的时候,陆虎还是懵的,他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张远和刘美含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这是,和好了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